關於遠昌
遠昌發電機1977年於高雄工業區成立,早期的遠昌發電機,以經營船上的電機、馬達線路裝配為主,後來也經營發電機的維修與買賣,當初在業界更闖出了名號,只要發電機有問題,找遠昌準沒錯。

1985年南部沿海地區,台灣鰻魚、蝦業發達的時期,更是處處有遠昌發電機的蹤跡。

在1992年,有鑒於很多重大的工程建設都在北部,故遠昌發電機也在台北成立公司,加入北區電機的行列,以應付廣大電力的需求。

因本公司一貫以南部人認真、打拼,誠實、專業服務的精神,為公司的招牌,故不久,就在北部佔有一席之地;更因許多廠商,參與公共工程隧道、橋墩的工作,需要各種的產品;故本公司擴大範圍,也經營空壓機及電焊機的產品,機種由小馬力到大馬力都有,增加本公司的多樣化經營 。
我們的特色
豐富的經驗和技術
遠昌發電機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,都能適時的因應環境而改變與加強技術,只求能給客戶最好的產品及服務。隨時都能提供可靠的電力,範圍跨越工業、建築、養殖、及傳訊等各種領域。
銷售服務及品質保證
遠昌發電機銷售遍及全球,除了台灣本地以外,中國大陸、菲律賓、越南、柬埔寨…等亞洲國家,都是我 們可以提供服務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