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發電機

想找租發電機的首選商家嗎? 有四十年歷史的遠昌發電機有限公司 在業界名聲響亮值得信賴

您有租發電機的需求嗎?1977年於高雄工業區成立的遠昌發電機有限公司,開業已有四十年的歷史,絕對是您租發電機的首選商家。早期遠昌以經營船上的電機、馬達線路裝配為主,因應環境與時代的變遷,後來也經營發電機的維修與買賣,逐漸在業界更闖出了名號,名聲響亮值得信賴,不管您是要租發電機還是買賣發電機甚至是維修發電機等相關問題,找我們準沒錯。如今遠昌發電機的銷售更是遍及全球,產品品質倍受中外業界人士的讚賞。
我們的特色
豐富的經驗和技術
遠昌發電機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,都能適時的因應環境而改變與加強技術,只求能給客戶最好的產品及服務。隨時都能提供可靠的電力,範圍跨越工業、建築、養殖、及傳訊等各種領域。
銷售服務及品質保證
遠昌發電機銷售遍及全球,除了台灣本地以外,中國大陸、菲律賓、越南、柬埔寨…等亞洲國家,都是我 們可以提供服務的地方。

中小型極超低噪音型發電機出租價格

發電機維修.出租.買賣.保養

超低噪音型發電機詳細介紹